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丑天使(七)- 野兽的说服

会议结束了,只剩下小胖和风少两人处在会议室里,双目对视着。
“小胖,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
“没有。”小胖低着头。
“小胖,你瞒不了我的。”风少双手捧着小胖略圆的脸蛋,温柔地说着。
这是风少常使的招数,对象都是那些迷恋风少帅气脸蛋的无知少女,可这一回,风少竟然对着他面前的猎物说同样的话,这是他最大的极限。
“风少。”风少的英俊外表,连男生也被吸引得痴迷。
“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
“我想退出。”小胖的声量小得令人听不见。“我想退出天使党。”
“好端端的,为什么呢?”风少作出关切的样子,可心里在臭骂着小胖的犹豫不决。
“我不习惯。”
“不习惯什么?”风少继续装出紧张的神情。“不习惯我的领导方式吗?”
“不是的。”
“那是什么?告诉哥。”
小胖的眼睛睁得豆大,他不敢相信自己听见的。
哥?
风少把自己当作弟弟一样的看待?
“风少。”
“小胖,不是,弟,告诉我啊。”风少抓住小胖的双肩,眼睛里充满了温柔的目光。
“没什么。不关你的事。”
“弟,”风少叹了一口气。“你知道么?”
“知道什么?”
“哥哥想要你留在我的身边。”
小胖屏住了呼吸。
风少对他的态度怎么180度的转变了?
小胖不解。

“你还记得我们怎么认识吗?”风少半蹲在小胖的面前,看着他说道。
“记得。”小胖点头。
“在你被欺负得趴在地上求饶的时候,是谁帮你的?”
“风少你。”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帮你吗?”
“不知道。”
“因为你告诉我,你不想过那种被欺负的生活!”风少眉目间露出肯定之色。“我想帮你!难道你不可以帮我吗?”
“风少你要我怎样帮你?”
“留在我的身边就好。我只想你留在我的身边。”风少的双眼通红。“哥觉得很孤寂。”
“风少。”小胖抚摸着风少的秀发。风少把自己的头埋进小胖的双膝之间,发出男人低沉的抽泣声。

美丽男人的眼泪,在适当的时候,是最有力的武器。
谁说男人有泪不轻弹?
只要弹得有价值、有意义,几滴鳄鱼眼泪换来的,岂止是同情与怜悯?
而是一个入世未深青少年的信任。

小胖猜不着风少的心态。
风少心里面盘算的岂是小胖能够理解的?
小胖,小心!
面前可是鳄鱼潭,不要光看见湖面平静,就可掉以轻心。
鳄鱼惯性把猎物放进嘴里直至腐化,才一口气把你吞噬。
你现在的一只脚,已越过鳄鱼锋利的牙齿。
下一步,要抽身,想要全身而退,只怕越陷越深。

风少的嘴角微翘。
不怀好意的笑容又趴在脸上。
野兽戏剧性的说服,把小绵羊哄得乖乖伏贴在它的身上。
小胖始终逃不出风少的温柔魔掌。
小胖走不了,下一步的唯一出路就是为风少卖命,成为他最有用的报复工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