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丑天使(九)- 天使的新主人

“我知道一件事,一件关于你和我的事。”小惠盯着小胖惊慌神色的的表情说道。
小胖睁大双眼,眼球在左右转动,嘴也不住地在发抖。
“害怕吧?”小惠的指尖在小胖的胸前反方向地转动,然后滑到腹部。小胖屏住呼吸,腹间还微微颤抖。“你做了什么,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我......我做了什么?”口吃的小胖勉强装作镇定,吐出这些字。
“你对我做了什么,还要我告诉你吗?”小惠露出极为凶狠的脸孔,睁着眼睛,把双眼贴近小胖的眯眼。
“我......我不想的。我不是故意的。”
“告诉我,那天除了你,还有谁?”
“什么还有谁?从头到尾都只有我一个人!”小胖乱了阵脚,口齿开始不清。
“说!”小惠把膝盖撞向小胖的私处,这可怜的家伙握住重要的部位吼叫,过后发出疼痛的呻吟。
“只有我一个!那天只有我一个!”
“你不说是吗?好,我去找校长!让他替我评理!”
“不要啊,不要啊!”小胖把小惠拉住。
“放手!”小惠尝试松脱小胖的手。
“我求你,不要告诉任何人,不要告发我!”小胖几乎要跪下来了。
可怜的小胖子还流下了马尿。
“好,你要我不告诉别人,可以!”小惠把手交叉挂在胸前。
小胖喜出望外,激动得猛流眼泪和鼻涕。
“我有条件!”

小胖走在回家的路上。
刚才的画面还历历在目。
别人说,色字头上一把刀,现在小胖的身上倒插了几把剑。
小胖懊恼后悔,可是后悔也已没有回头路。
他必须要为小惠完成一件任务,来作为把秘密永远封锁的条件。
小胖知道自己两头难,这个时候他需要的是协助-风少的帮忙。

天使,
醒醒吧。
恶魔只会怂恿你做坏事。
你何曾听过,恶魔也会伸出援手帮忙的?
更何况你是他手上重要的棋子?

“风少。”
“什么事,弟?”电话听筒传来风少的声音。
“大件事了!大件事了!”小胖几乎要哭出来了。
“什么事,慢慢说。”
“小惠知道我们的事情了。”
“啊?是吗?”风少满不在乎。
“你难道不紧张吗?”
“她有证据的话,老早都去报警了,哪里还需要跟你说?”风少还连续狂笑了几声。
“可是。”小胖迟疑。“我们不会有麻烦吗?”
“放心好了。”风少说道。“那你又把我说出来吗?”
“没有。我始终效忠于你。”
“很好。真不愧是我的好弟弟。”电话的另一头传来女人诱人的喘息声。“我要忙了,之后再聊。”
盖上电话听筒,小胖的思绪一直很混乱。
小惠和他说的条件,他一直挥之不去。

“小胖,你听清楚。”小惠依然摆着冷傲的态度。“我要你依照我的话去做。”
“小惠,你说你说。”小胖依然跪在原地。
“我要你和我,一起揭开你同党的假面目。”
“什么?”
“我知道你有同党的!如果他没有疏摆你,你一定不会干出这样的下流事!”
“小惠,你能够原谅我吗?”
“要我原谅你的办法,就是跟我合作!只有报仇,才能够消除心里的仇恨!”小惠神情坚定。“小胖,你一定要帮我。”
“我能够做什么?”
小惠蹲下身子,把嘴贴近小胖的耳朵,告诉他,他下一步的计划应该如何进行。

从这一刻开始。
小胖已经是小惠手下的一颗棋子。
一颗报复的棋子。
同一个时候,小胖也扮演着另一个角色。
他是风少天使党的党员,有着为天使党卖命的使命。
小胖有着双重极端、排斥的身份。
天使惊觉,自己身上插着的是黑白两色的羽翼。
下一步,可怜的天使如何招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