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丑天使(六)- 愧疚,是不愧疚的开始

小胖坐在会议桌上,首次参与天使党的会议。
一个月一次的会议,主要讨论大家这个月的伟大事情,以及寻获猎物的经过。
小胖是刚加入的党员,老规矩必须于会议先发言。
大家的眼神都集中在他身上,似乎很期待他的言论。

“我这个月只有一个猎物。”小胖低着头,声量小得令人听不见。
“详细地向大家报告吧。”风少看着他。
“她是我的同学。”小胖抬起头,眯着眼,然后一口气接着说。“她做了令我生气的事,我一气之下就联同风少一起对付她,把她迷奸!”语毕,就一屁股坐下了。
会议上的人也不知有否听得进去,可纷纷却给予鼓掌。
小胖不解,为什么做错了事还会获得别人的支持、鼓励?
第一次,小胖有一种被珍惜的感觉,自己所做的一切是没有白费的。

“以小胖第一次的经验来说,我给他90分!”
90分,不就是优等吗?小胖听到了欣喜若狂。
“我想,你们都很想看一下小胖第一次的经验,我们就在这里分享吧!”风少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
“风少,不要,好吗?”小胖乞求。
“怕什么?好的东西要分享。好的党员也需要鼓励赞扬!”风少手握电视遥控器,按了一个按挚,电视立刻出现小胖与小惠水乳交融的画面。
其他党员看得陶醉,小胖的脸则通红得不知往哪里搁。
风少看着小胖,心底在盘算着一些事情。
党员们在小胖的高潮呻吟中给予鼓励的掌声。

“好了,我们来听其他党员的分享。”风少尝试转移大家的视线。
“我想要分享。”一个中年男人站起来,说道。“我这个月绑架了一个未成年少女。”
小胖摆出了错愣的表情,可其他党员对于这样的事情似乎司空见惯。
“我邀了几个朋友把她轮奸了。”
“就只是这样而已?”风少有点不太满意的样子。
“是的。”中年男人脸露难色。
“好,下一位。”风少完全提不起劲儿!
小胖不解,为什么在他的眼中是一件严重的罪恶,可风少还不满意?
小胖向坐在身边的年轻人轻声问道:
“你们为什么一点都不感到惊讶?那个男人做的不是已经很过分了吗?”
“哈,你刚进来,还不懂吧?”年轻人用手指了一下刚才发言的中年男人。“未成年少女算得了什么?风少对于年纪大的女人比较有兴趣。”
“为什么?”
“在这里不要问为什么。”
“那我也是迷奸了未成年少女啊,为什么会得到大家的鼓励?”
“新人总需要这样的鼓励,这样下一回才会做得更好。”
“你们没有半点愧疚的吗?”
“哈哈,那你会吗?”
“我会。愧疚了一个月。”
“你现在愧疚,是为了以后的不愧就。”
“不明白。”
“你迟早明白。”
“乔,轮到你分享了。”风少盯着小胖身边的年轻人说。
“好好好。”那个叫乔的年轻人嬉皮笑脸地站起来,自豪地对大家说:“我打我的老妈!还把她赶出家门!”
“为什么?”小胖的心里面反复地问着,也同时听见风少这样问。
“她妈的活该啊!这样的老家伙,老早就想把她赶走了!碍眼的老家伙!”
“她怎样对你了?”其他党员也好奇了。
“她自小就没对我好过,我老子能够活到现在,是老天在帮我。他妈的屁蛋,自小就把我当作狗养的,我一直忍到这一刻,已经他妈的给她面子了!”乔越说越气愤,刚才的嬉皮笑脸也顿时消失了。
“乔,不要为了这样的母狗难过。女人,就是这样犯贱!”风少身同感受地发表言论。

“你们不都是妈妈生的吗?”小胖心里一直问着。“怎么这样说自己的妈妈呢?”
乔坐下,小胖的视线一直离不开这个如此狠心对待自己母亲的家伙。
小胖的眼神里带有愤怒。
“怎么了?”乔斜着眼看着小胖,问道。
“没事。”小胖嘟着嘴,肚里一团气。
“各位,我们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记得,下个月的会议中,我希望能够听到更令人振奋的分享!”风少带领着众人喊口号“天使同心,完成使命”,全场的党员共同附和。
小胖却选择了沉默。
他对于天使党,竟然产生了反感。

天使的心开始动摇了。
可不要以为你的心事不被任何人发现。
恶魔可不笨,你怎么想,他老早也都看得出来。
风少静观小胖的神情,密谋心算。
对付这种不忠诚的党员,风少的下一步,就是为这个迷失的天使洗脑。
小胖,即将沦陷为风少的伟大改造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