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丑天使(四)- 天使复仇记

小胖从不觉得自己是天使。
天使在他的心目中,绝对不会干他现在干的这种事。
在他面前躺着的,是两天前,在班上公然捏造谎言无赖他的臭三八-小惠。
小惠赤裸着身体,全身只被棉被覆盖着重要部位,神智不清的,嘴里还喃喃自语。
旅店186号房的浴室传来关水喉的声音。
一个男人从浴室中走出来,赤裸着全身。

“到你了,还不去洗个澡再享受你的餐点。哈哈。”风少发出响亮的笑声。
小胖看着风少,犹豫了一会儿,正想拿着包包夺门离开,就被风少喊住了。
“走出去的话,你永远就不是我们天使党的人。”
“风少,我做不出。”
“你刚才不是看到我做了吗?有多难!”
“风少。”小胖迟疑了。
“小胖,你记得我们天使党的党章吗?”
“记得。”
“第三章?”
“以牙还牙,永远不要为欺负你的人手下留情。”
“对。你还记得她之前怎样对你吗?”风少一再怂恿。
“我记得,我记得。”小胖露出愤怒夹带委屈的神情。
“你看,她现在就躺在你的面前。”风少抓住小胖的下巴,把他的头转向躺在床上的小惠。“把她糟踏了,就好像我对她做的一样!”
小胖迟疑了一阵子,把上衣脱了。
“对了。那就对了。”风少捡起自己的衣物,迅速地穿上。“好好享用你的美食。”
正要离开的时候,风少把嘴贴近小胖的耳朵,在他的耳边轻吐了一些话。
“把过程录下来,作为天使党的存档。”
风少含着不怀好意的笑意走出旅馆的房门,他,赢了漂亮的一场仗。
天使党又多了两个无辜的猎物。

狭小的空间里,除了小胖与刚被风少蹂躏的小惠,还有覆盖在小惠身上的一张带有斑点血迹的棉被、正对着睡床的摄影机、徐徐转动的旧式吊扇,以及跳动不停的心跳声。
小胖启动摄影机的摄影功能,对着镜头,模仿风少刚刚的动作。
“2008年8月16日,下午两点十七分,我的第一个猎物,梁小惠。”

小胖把裤子脱掉,爬到床上。
他近距离地看着自己的猎物,犹如一头即将被激发性欲的野兽。
小胖把自己的鼻子贴近小惠的颈部,不断地嗅着她的香气。
他开始不按规矩地用手探索小惠的身体,揉捏小惠的胸部、触及她每一寸肌肤。
安眠药还在身体起着化学作用的小惠,迷迷糊糊地发出呻吟的声音。
这诱人的声音更使小胖放大了胆子,他索性把整个头埋进小惠的身体里,用鼻子与舌尖继续探索。
小胖最后索性把自己的内裤也脱了。
小惠,成为了小胖加入天使党的第一个猎物。

天使,用野兽最原始的方法,向敌人进行报复行为。
天使永远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
复仇的天使原来和魔鬼也没有差别。

猎人用枪头瞄准自己猎物的同时,另一只猛兽也在埋伏着,等待把猎人吃掉的机会。
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是敌是友,不到最后一分钟也不会揭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