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你,也听说(九)- 此刻,我要你记住!

我和斐翔冷战了两天,我最后妥协。
“斐翔,我要见你。”态度冷得像冰水一样。
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说不出“我想你”这类的话,嘴巴硬得要死也没给自己带来多大好处,为什么我就是不会把这句话,或“我爱你”这意义更深的三个字吐出来?
憋了那么多年,我终有一天一定憋出病来。

我看着他那张土色的脸,知道他不是很愉悦。
“不爽就不要出来啊!”
妈的,我在说什么屁话!颜弘,你不会说话就闭嘴!
我在心里面暗骂着自己。
“我们可以不要吵架,好好地相处一天吗?”斐翔神情恬定。
“噢。”我低着头,没说什么了。
“我想要你记住这一天。”
“你的18岁生日,我当然会记得。”
“看着我,此刻,我要你记住!”
“记......”我话还没说完,斐翔就把头靠近我的双颊,他的嘴亲了我微微发红的唇上。
我愣住了。
时间静止住了。
我紧紧握住拳头,闭着双眼,感受他吐出来的气,感受他的舌尖向我的口腔进攻。
我没有反抗、没有挣扎。我的双拳放松了,我的身体也不再僵硬,剩下的动作就是配合。
配合他的舌尖在我口腔的探索,我也不自觉地配合着头部移动,他把手放在我发烫的脸颊上,再移动到我的头上,随意地拨弄我的头发;他的唇则不规矩地移动到我的脸颊、耳珠、颈项上。
此刻的我,已听不见海浪声,只听见他微微的喘气,在我的耳际回荡。

我肯定,这不是梦。
如果是梦,我可以为了这个梦一直沉睡。

“你要等我哦,我的兄弟。”
“你说什么?”
“兄弟啊。”
“兄弟不会亲嘴。”
“我爱你啊。”
斐翔,你把我当作是什么!
我知道当时的我脸色一定很难看,我忍住气。
“我爱你所以亲你啊,我要你记住此刻。”
斐翔,你是感情骗子,还是爱情白痴!!
“我不想做你的兄弟。”
“为什么?”斐翔一脸不解的样子。
“我......”该说的话也吞进肚子里。我心里一直咒骂着眼前这个讨人厌的家伙。
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我把礼物放在他的手上,转过身子,头也不回地向前走、跑、冲!
斐翔喊着我的名字,也跟着追上来。
我只顾向前奔,我要离开这个令我“难忘”的伤心地和一个绝情的负心人。

泪水,很不争气地在空中飘。
我怎么样也拾不回这丢得满地都是的玻璃碎片。
心碎了,我和他的关系也瓦解了。
这一次,我彻头彻尾地被自己感情出卖了。

甜蜜的梦,发展到最后,竟是噩耗。
我惊醒了。
含着泪水惊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