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你,也听说(十)- 我是你兄弟,谁是你爱人?

晚上十点钟,不多也不少一分钟,斐翔打来的第十七个未接电话。
我把自己的头埋在枕头里面,有一些时候,很想让自己窒息死掉就算了,可是每在呼吸困难的当儿,斐翔刚刚和我接吻的那一幕又会浮现在我的眼前,让我忍不住多吸一口气。
死是没死去,可是难过的感觉一直蔓延,就像荆棘缠身,万蛇绞心,死与不死之间,没分别没差异。
我在他的心目中到底是什么?这个是我这些年来一直争取想知道的,也是我在往后的日子里得不到的答案。
电话铃声又响起,我把手机抛向门去。
“砰!”掉在地上,它,还顽强地发出刺耳的铃声。

“你到底想怎样?”我抓狂了。
“对不起。”电话的另一头传来斐翔低沉的声音。
“你没有对不起我。”我的态度如一冰冷。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生气?”
“你是白痴吗?你不懂吗?”我火大了。
“我真的不知道,不了解,是不是我做错什么了?”
妈的,少装无辜!
“没有,你做得很对!”我没好气。
“弘,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亲你?”
“我......”我被他气得说不出话来。
“我们是好兄弟啊。”
“我刚刚说了,好兄弟不亲嘴!!你要我说几遍?”
“那我以后不亲你就好了。你不要生气我好吗?”
我到底要怎么说你才明白?
难道你要我说,“我喜欢你亲我”、“你可以多一点亲我吗?”这些难以启齿的话吗?
你到底想怎样?
“拜托,不要生气我了。我答应你,我以后都不亲你就是了。你不喜欢,我就不做。”
该说拜托的人是我吧?拜托,你可以不要这么无知单纯吗?
“我算你答应咯!”
我根本没说什么!
“以后,你也不可以这样生气我哦。”
没有以后了。我对你还不死心吗?
“来,笑一个。”
我勉强地发出苦笑的声音,白痴的我,还真配合!我不是该生气的吗?
原来,在爱的人面前,真的谈不上生气这两个字。

“永远的兄弟,你还欠我一句话。”
我心里想着:是“我爱你,又恨你”、“我永远爱你”,还是“我一辈子爱你,可是我永远得不到你!”?
“生日快乐啊,你还没跟我说呢!”
“永远的兄弟,生日快乐!”

斐翔,我是你兄弟,那谁是你爱人呢?
我可以做被你爱的那个吗?
一次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