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你,也听说(最终回)- 我也听说

你,有否听说过?
同性相爱的人会下地狱?
倘若如此,我和斐翔岂不是在地狱相见?
爱,无论如何,上天堂也好、轮回也好、化成骨灰洒进海里也好,它一直存在。
我也相信,我和斐翔是会永远在一起的。
身躯不能靠近,可心灵却不遥远。

你,有否听说过?
爱是无私的,是一种最大的包容?
既然如此,我和斐翔企不是应该接受全世界的祝福?
祝福也好,咒骂也罢,甚至对我和斐翔之间的爱唾弃、鄙视,我对他的爱一直存在。
我也相信,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能扳倒我们的感情。
爱无法言喻,心却能体会。

你,是否知道?
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像我和斐翔之间的关系存在着?
彼此都在追寻一种爱的感觉,都在要求一种爱的肯定。
同性也好,异性也好。
这个世界从未停止过爱恋的追逐。
恋爱的尽头,原来还有时间的底线,跨过去,已是一段岁月。
很是后悔自己不知在追寻些什么,
很是懊恼自己要的又是什么,
很是痛苦自己的失去,
很是怀念当初的追逐,
很是思念所爱的人,
很想继续,
轮回式的追逐,
到最后回到原点。
当初自己想要的那一切似乎变了样。
我对于斐翔的爱,要的一不是一个肯定,原来我只要他在我的身边。
傻笑自己当时的无知,可是没经历过这一切,你又如何了解自己的需要?

爱,到最后已经不爱了。
只要对方过得好,自己总会心一笑。

你,有否听说过?
什么是爱?
我听说过了。我还尝试过。我还经历过。我还拥有过。我还失去过。
爱,是一次人生的旅行。
我的终站,是斐翔的心。
你的呢?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